白 河 夜 船.

是饭吗你就端上来.

【兄弟组】深夜失眠产物(片段)

*瞎瘠薄乱写
*ooc慎
*很中二,反正我写的很爽,文笔不存在的,语病很多
*糖还是刀自由心证,我就瞎写了一个片段
*原梗是用开头这段话码一篇甜文,但我没耐心写…
*入坑将近两年第一份党费,意思意思证明自己不再是白嫖!
*我爱骨科——!





“别再让我看到你。”他丢下一句话后扬长而去,只留给我一个背影。

即使是曾经再怎么亲近的bro也会有反目为仇的一天,简直就像绘本故事里的情节呢。

才怪。

我冷哼一声,继而攥紧了手中的水果刀。

毕竟是亲●兄●弟啊,作为bro,我当然明白他没说出口的话。

——「下一次,我绝对会杀了你」

切,忠告吗。

这种苍白无力的话,我从小时候起就不屑于理会,更何况是今天。只不过那时是对亲人的叮咛嘱咐,与现在的性质截然不同。不过区别并不很大——我从来都没放在眼里过。

那时的bro总会一遍又一遍地嘱咐自己不要在外面待到太晚,天凉了要多穿衣服,不要感冒,而我总是将其当作耳旁风,左耳进,右耳出,初秋的风是携着些许凉意的,不听劝告的我也时常因为仅着单衣而受了寒,喷嚏不止,倒也乐此不疲。因此我换来的总是bro略带无奈的责备,以及由那修长指节递来的感冒药。

不过啊,我最最亲爱的bro,你似乎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,我们现在的关系可不比从前,对仇人手下留情可不是什么好习惯。

一阵微风拂过,天空飘下几片金黄落叶,到底是秋天了。

“啧。”

我拨开随风拂起而碍住视线的鬓发,随手将卫衣的兜帽扣上。

过于唐突地笑出声来,裂开的嘴角因肌肉过度拉扯而使才结痂没多久的伤口再度迸裂,鲜血顺着嘴角的上扬朝着反方向淌下。

但我并不在意,只是倚着爬满青苔的石墙暗自捂住面颊,笑声还是偷溢了出来,并逐渐放大。

真是有趣,让人兴奋到颤栗呢。我都有些期待下一次见到bro会是怎样的场面了,我一定,一定会杀掉他。

这么笃定地想着。

把玩够了手中的水果刀,我也顾不上之前与bro缠斗落下的伤痕,只是堪堪用手指抹去脸上的血痕,心情颇佳地迈步向前。

白色的卫衣上不规则地沾染了大面积的暗红//血//液,分不清是谁的,但此时也都半干了,我也不屑于分辨那渗出铁锈腥味的液体属于谁。

或许是因为嗅到了血//腥//味,迟钝的感官才传来久违的痛觉,别看自己受了伤,那家伙估计也与自己差不了多少。

勉强算是扯平了。

「我可不会这么轻易地死去」

「你也一样」

「我一定会抢在你之前亲手把你解决掉的」

「我才不会让你那么轻易地死//去」

「当然是要切开你的肌//肤,剖出你的内//脏,再一点一点地剁//碎,再挖出那对碧绿的眼瞳……」

「如果可以,真想看看那时的你会露出怎样的表情呢?」

「所以说,要等着我呀,liu。」

「你是我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了」



评论(1)
热度(5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 河 夜 船. | Powered by LOFTER